季轩

为迎一匕春光而死。

二十一岁

伞修/苏沐秋生贺短打

没什么内容
私设伞哥没死 嘉世副队长
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

二十一岁

  苏沐秋从洗手间回来了得时候嘉世的训练室没有开灯,苏沐秋刚啪一声摁开开关,就被吓得一蹦又嘭一声摁掉开关,被彩带绑了个蝴蝶结在身上的叶修实在是此人只应天上有,摔进人间没眼看。没等苏沐秋回过神来他的耳朵就被一众队员的哄然大笑炸了个响,他的宝贝妹妹当仁不让笑得最欢,真是一点都猜不出来蝴蝶结这主意是谁出的呢。

  灯光再亮起来的时候他才注意到叶修手里托着的蛋糕,蛋糕上面插了两个傻兮兮的数字蜡烛二和一。笑声终于歇下来,取而代之的一声整齐划一的“生日快乐”,高高低低的祝福听起来还莫名有点喜感。叶修这时候才收了他生无可恋的表情,把蛋糕放到桌子上就招呼苏沐秋快过来:“沐秋你乐傻了?快快快快来帮哥把彩带解开。”

  苏沐秋当然不给他解,甚至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才回怼:“老叶你不接广告真是可惜了,这照片放出来叶粉都要从技术流转颜粉,不对,颜艺粉。”叶修好不容易求沐橙帮她拆了彩带,然后把彩带挛成一团“是,你说是就是今天寿星最大。”

苏沐橙折好生日帽给苏沐秋带好,甜甜的酒窝荡漾在小脸上:“哥哥们别闹啦,马上零点了快插蜡烛许愿!”一边叶修正点好了蜡烛,著名妹控苏沐秋乖乖听话闭眼,双手合十:“就祝我们明年,拿下联盟三连冠!”短短的停顿之后,在大家的欢呼声里苏沐秋吹灭了蜡烛,大手一挥请大家去吃烧烤。

大家分了蛋糕收拾妥当才浩浩荡荡奔向楼下烧烤摊,叶修和苏沐秋慢慢悠悠晃在后面,晃着晃着两个大男孩的胳膊碰在了一起手贴在一起,然后自然而然的牵住了。叶修难得正儿八经的声音也晃进了苏沐秋的耳朵里:“沐秋,二十一岁了,生日快乐。”

叶修不知道,但被丢了的蜡烛知道,苏沐秋除了想拿三连冠,还想和叶修一起,荣耀打到老。

闲情

闲情

原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填词:季轩

十八天
一千四公里 狭小对话框
藏不下 云朵正盛放
窗台满日光 悠悠蝉声响
写封信给你 落笔诗三行
讲见字如晤 郑重着冗长
仔细封装

我有时 也悄悄疑惑
做的选择有千个 万个
怎么就 统统指引我
朝你走去了

我有时 悄悄期待着
以后有以后
成都的日落 鱼汤要温热
琐碎的亲昵 增味了生活
我们的生活

光影里
浮尘翻飞着舞蹈很好看
我停下笔 眨眨眼
有一点想念

还有啊 我溜在舌尖
还没说过的话 一并写给你
来路有些长
途中有感慨
时间有些慢
明天快到来

闲情几句
写到这吧

咸鱼词作有话说,只写了两段,有机会写完。

希望他们能平凡而骄傲的走在阳光下。

我lof真是要长草了…

“搞情感输出的都是需要滋养的。”今天看到这样一句话,还是蛮有启发。我嘛业余词作,感性选手,写不下去大概是情感真的快掏空哈哈哈。

  写不下去嘛我就一直在翻自己的lof,最早的一篇是2015年11月29日。现在想想开始动笔写歌词好像连个契机都没有,没有技巧没有经验,自己摸索全靠用爱发电。有灵感的时候一顺到底,没灵感的时候就是现在这样。对我这种三流词作来讲,感情输出的弊端就在这里,我写或不写完全取决于我的状态和我的生活。

我开始咸鱼大概是从念大学以后开始的,上学期忙得没什么章法,力不从心,后来谈恋爱分走了很多精力,这都不可否认。

所以我思考了一天,既然情感输出搞不下去了,不如读书攻技巧。之前立flag说2018要做高产选手,现在不这么想了,今年不出意外不会再接新了,我非常非常非常需要转风格。想说的就这些了,准备闭关修炼,祝我早日羽化升仙。

半年前我没心没肺地离开家,半分感触也无。大概是新鲜感过去了,未来踏上正途,我才突然意识到,我生长了十八年的地方,从此便要是故乡了。

十八岁呀十八岁

写在十七岁的最后一天

走之前年终总结写了一半的,回来太懒了不想继续写了。总而言之2017是超级超级超级棒的一年!我爱它!超爱!

悄咪咪许个新年愿望叭,新的一年想做一个小可爱!想做圆滚滚本圆嘻嘻!

直到今天数学仍然放肆嘲笑着我:

“听说你变厉害了?可你还是打不过我哈哈哈哈哈哈哈”